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冬山河農莊民宿

冬山河農莊緊鄰親水公園側門,距傳藝中心僅三分鐘車程,亦可搭電動ㄚ母船遊河; 農莊內有會議室、自行車出租部及小木屋提供渡假、品茗、咖啡、商務會議、BBQ、風味餐、釣魚、戲水、寬頻無線上網等,更有協力車可暢遊冬山河,享受鳥飛魚躍之田園風光,吃喝玩樂盡在冬山河農莊。

冬山河渡假農莊主打小木屋房型,彷彿為人與大自然對話的橋梁,木作空間內,滿載童話故事的濃厚想像,純真與歡樂緩慢地飄散空間內。淡的木頭香氣,在夏天是最天然的涼爽素材,並能驅蚊防蟲,冬天則是防風禦寒的優質建材,住在木屋內,總是給人渡假露營的歡樂氣氛,不論是全家大小、陽光情侶、三五好友,都能在這裡釀造最香醇甜美的珍貴回憶。

陽光的快樂淨地就位於冬山河畔─「冬山河渡假農莊」位於親水公園側門旁,擁抱水也擁抱陽光,依偎著大自然,是喜愛自然、人文、休閒的旅人首選。閒暇時刻,就來個「冬山河岸腳踏車之旅」、「冬山河岸漫步之旅」,欣賞這個以水為主題的仙境。宜蘭的自然風光總有股魔力,能撫慰人心,尤其是在都市擾嚷已久的焦躁身軀。


Reservation Now

We cordially welcome you to enjoy our excellent service.